您的位置: 首页 >景城速递>园所新闻>详细内容

凝心铸师魂,立德育新人 ——记景城幼儿园思政教育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-11-21 16:11:4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,落实《关于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“优师计划”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》精神,近日,景城幼儿园党工团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“凝心铸师魂,立德育新人”专题思政教育活动。

一、学习回信精神,凝聚奋进力量

景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鲍丽云带领全体教师,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“优师计划”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。鲍丽云书记指出,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,从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、后继有人的高度,关心教育发展、关怀教师成长,对教师队伍寄予殷切期望,同时也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。

二、尺素传递深情,点滴温暖人心

接着,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《习近平的教师情》专题片。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、尊师爱师,世代传承的师生情成为推动教育砥砺向前的温暖力量。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视和对教师的关心。

三、铮铮教育誓言,拳拳育人初心

活动中,景城幼儿园全体教师共同宣誓。铮铮誓言、拳拳初心,让教师更加明确责任和义务,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。

牢记初心使命,争做四有教师

最后,老师们结合散文、诗歌等形式,表达了坚守教育初心、勇担育人使命的信心,抒发了身为人民教师的自豪,展示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教师的决心!

此次专题思政教育活动的开展,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,相信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,一定牢记初心使命,立德修身,潜心治学,用行动塑造教师形象,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转化到工作中去,全心全意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

c4e7a8893ee44e8aba85a7e31c5b72bb.jpg

30e8231709474411bda84d3d71d89ec1.jpg

1f6b215595ba42f8b8a46185ba4ab8c6.jpg




终审:wengyuwen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